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太湖好望角”观樱花会茶花
2018-03-24 14: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24日讯 “Show美滨湖----樱蕴红沙湾”体验活动324日上午在无锡山水城红沙湾生态园拉开帷幕,徇烂多姿的樱花大道,茶蓬如花的精品茶园,在茶园里轻歌曼舞的采茶女,古色古香的丹青画卷,将您带进梦幻般的世外桃源。 

  红沙湾地处太湖东岸的十二渚之一,是东太湖十二渚中最具观景价值的湖渚,被誉为太湖沿岸景色最美的一“湾”,也是无锡陆地伸入太湖最远的山湾。从这里山坡上远眺,茶园樱花茶花满山遍野,太湖三万六千顷尽收眼底。 

  千百年前,这里曾是众多先贤流连驻足之处,留下了许多民间传说和人文典故。每年的3月至4月,这里太湖浩渺,弦月湖滩,鸟语花香,林果漫山,茶花香溢,是一个集茶果生产功能,旅游观光功能,农事体验功能,娱乐休闲功能于一体的美丽山野,成为无锡的又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张则鸣 泓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