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陶艺专技人员可微信缴个税
2018-03-23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近日,宜兴地税局针对陶艺专技人员开设了一款网络支付新功能,纳税人再也不用一趟趟跑办税大厅,在家就可以完成缴税。

  据宜兴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丁蜀镇陶艺专技人员缴纳个人所得税需要个人亲自上门办理,在申报期往往出现排队等候的现象,排队、填写纸质申报表、提供附报资料等手续需要很多时间,给纳税人造成诸多不便。为减少纳税人纸质资料重复报送等问题,宜兴地税局在二分局办税窗口开设陶艺专技人员个人所得税微信支付功能。纳税人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绑定账户,就能通过微信支付陶艺专技人员个人所得税。需要获取税收缴款书的纳税人可以后期到办税厅领取,极大地缩短了纳税人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办税效率的同时也有效减轻了办税大厅前台工作人员的压力,真正实现了双赢。

  (蒋梦蝶、周健)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