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安城管巡守3天逮住非法经营者
2018-03-22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20日下午,新安城管抓获一名无证流动气贩,并查获车牌号为苏B180AH的长安面包车一辆,车上装有瓶装液化气24瓶总重约360公斤。

  几天前,新安城管接到投诉,称在新安社区常有一辆银色面包车给周边餐馆和住户运送液化气,非常危险。城管工作人员随即前往现场,但由于车辆是流动售卖,未能将其查获。于是,新安城管加强了对新安社区的巡查,并安排队员在社区进出口蹲守。3天后,终于在20日发现了该车辆的踪迹。随后,新安城管联合特勤,成功控制了违法气贩王某。

  王某承认,车内液化气是由他销售、储存、运输的。执法人员要其出示危化品运输证、燃气安全员资格证等证件,王某均无法提供。由于运输车辆非专用车辆,且车上瓶装液化气来源不明,新安城管依法将其交给相关执法部门处置。

  新安城管办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流动黑气点因为不易被发现,又在人流密集地区走街串巷兜售运输燃气,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新安城管将加强部门联动,畅通投诉渠道,加大对流动黑气点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存储、运输瓶装液化气的各种违法行为。同时,建议广大市民通过正规燃气经营单位购买瓶装液化气。

  (蓝莓/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