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樱为有爱 缘定鼋渚
2018-03-19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赏樱绝佳地,毕竟在鼋头。梅花红妆未褪,樱花又粉墨登场,装点起锡城春色。杨柳堆烟,百花争艳,3、4月份的鼋头渚,主角非樱花莫属。放眼长春花漪、十里芳径、充山隐秀,满目尽是连绵起伏的粉色樱花海,将春意渲染得恢弘而绚烂。3月14日,2018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樱花节在广大市民游客的殷殷期盼中盛大开幕,国际赏樱周也将于3月27日精彩亮相。

  夜赏樱花相约不如相遇

  白天的樱花海云蒸霞蔚,美丽绝伦,还有万人齐跳樱花舞、樱花女神大赛、樱花小镇、萌宠欢乐园happy相约;夜晚的赏樱游同样欢乐不打烊。全新的樱花宝贝大赛、樱光夜跑、樱花茶会、樱花文化音乐节将随着夜赏樱花的启动而开展,更有樱花文化与漫画艺术有机融合的刀刀狗游园会为今年樱花节增光添彩。担心白天交通拥堵的市民游客,可以选择错峰出游,与夜樱来一场不期而遇的约会哦。

  今年,鼋头渚景区对樱花资源进行了更加全面的整合,着力打造樱花日赏、暮赏和夜赏,以不同时间段的不同品种、不同批次的樱花为观赏重点,营造浪漫唯美、各具特色的赏樱氛围。夜赏樱花从3月23日开始,至4月7日结束,时间是每天晚上5点到9点。期间,将有璀璨烟花与绝美樱花交相辉映,让游客体验别样的梦幻情怀。需要提醒的是,夜赏樱花期间,一卡通等各类免票证件都无法使用,需要另行购买夜樱观光票,80元/人。

  此外,借助得天独厚的山水园林以及丰富的植被资源,鼋头渚已形成难得一见的临湖天然氧吧,景区也推出了以道家养生传授十二段锦、太湖仙岛养生套餐、太湖度假岛体疗休闲度假等一系列体验项目,成为坐拥湖光山色的康养胜地。游园赏樱之余,不妨放慢脚步,用心感受一番。

  鼋渚奉献“心”级服务

  为了让游客在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有更舒适的游览体验,今年鼋头渚景区新增3辆内燃机环保观光车、2艘五桅帆船,与6艘600客以上大型客渡船、3艘七桅帆船、2艘飞翔号游船、11艘快艇一起开展特色游船服务。独具特色的樱花小镇再度闪亮登场,镇内的40个售卖窗口在广泛吸收特色中华美食的基础上,引入食客钟爱的多种创意食品,丰富多样的烹饪方式、酸辣香甜的各式美味,从色、香、味多角度为游客奉上一场有滋有味的饕餮盛宴。作为最美赏樱餐厅,百年老店横云饭店近水楼台先赏樱,将推出樱花套餐、渔家套餐,道道传承的美味必会让吃货、颜控们过足嘴瘾和眼瘾。

  节日期间,游客购票将更加快捷。今年鼋头渚景区进一步完善售票系统,自助取票机增至7台、移动扫码购增至10块。游客高峰期闸机也将全部开启,有效加快游客进园流速,小伙伴们再也不用为排队购票发愁啦!

  与往年相比,今年景区推出更多更贴心的服务举措。鼋头渚志愿者服务队全新上线,为市民游客免费提供咨询、指路、文明旅游劝导等服务。游览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直奔景区设置在各处的志愿服务点找“红马甲”求助。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享用樱花盛宴,鼋头渚景区始终把游客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游客满意作为第一目标,服务质量围绕人性化、细节化、品质化、特色化、现代化不断提档升级。坚持“以游客为关注焦点”的服务理念,除了根据入园客流量对营业时间进行调整延长,全体干部职工将投入一线的服务接待工作,坚持履行“早上第一位进园游客有人接待,晚上最后一位离园游客保证有船(车)送到景区门口”的服务承诺,让广大游客在鼋头渚的服务中体会到乐趣,由满意到“满溢”。

  到鼋头渚与春天约个会吧!别担心,樱花树未眠。

  (小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