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扬名街道梁中社区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8-03-16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16日无锡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疏散的技能。316日上午,无锡扬名街道梁中社区在扬名中心幼儿园进行消防演练。 

  上午1000,紧急的铃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们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从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很快孩子们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教师迅速地清点人数,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只用了2分半钟。随后,南长消防大队的消防员刘参谋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现场指导老师进行实际操作。


  此次活动在幼儿园小朋友们心中埋下了安全教育的种子,同时提高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不仅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也让安全教育真正落到实处。赵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