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城管护学岗 护出一条安全路
2018-03-16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无锡讯 开学以来,锡山城管直属中队多措并举开展护学工作,队员们站好“护学岗”,守护学生进出校的50米。 

  今春,直属中队针对校园周边人流量、车流量大,附近还存在商户占道经营、无证摊贩等现象,开展护学工作,要求队员们“站好”护学岗。针对校园周边秩序问题,直属中队一方面开展采取不定时突击循环整治,劝离、处罚无证摊贩,整治店外经营;另一方面主动掌握辖区中小学放学时间,采用“定校、定点、定时、定人、定岗”的方式落实日常长效管控,多措并举全面织密“护学网”,全力保障学校周边环境的安全顺畅。 

  直属中队中队将“护学岗”工作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来开展,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学生加一把安全锁,护出一条平安的放学路。杨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