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东港城管新年普法进企业
2018-03-16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推进“五违四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拓展深化“城管进企业”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东港城管中队于元宵节前后开展“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和谐”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开展“违章搭建”、“开道毁绿”、“户外广告”等各类法律法条的普法宣传以及行政处罚普及教育,详细讲解了东港镇拆违控违的政策、广告招牌设置的审批流程,引导商家正确规范设置广告招牌,努力把城管法律宣传工作落实到最基层,助力企业建立诚信守法、依法办事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密切了城管与企业的联系,增加了商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了解,为今后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有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