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海事局启动2018年“水上安全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6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无锡讯 3月1日,江阴海事局“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团队受邀在江阴市学院广场参加了由市文明办组织的“学雷锋 学炎黄 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江阴海事局的青年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了长江渡船乘坐注意事项、防溺水自救救急知识等,并发放了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读本、有关事故案例宣传等,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江阴海事局“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自2013年开展以来,加强与教育部门、社区、公益组织等联系,先后走进有关幼儿园、小学、社区等单位,通过开展水上安全知识夏令营、大讲堂等形式开展市民防溺水自救互救知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8年,江阴局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在水上安全保障的积极作用,加强志愿队伍建设,密切与慈善总会、蓝天救援队等联系,充分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公益组织”等活动,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亮化“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