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海事局双向互动推进VTS精细规范化管理
2018-03-16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无锡讯 2月28日下午,江阴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VTS用户座谈会,辖区船舶代理、引航机构、航运公司、渡运单位等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VTS中心资深值班长就江苏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服务系统安全监督实施办法》及《江苏VTS用户指南》进行了重点宣贯,讲解人员从办法修订的背景、强制报告对象的变更、船舶报告类别、渡口渡船管理、船舶交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近期辖区船舶交通管理的实际,对《长江干线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特别规定》中的水上交通管制、禁限航规定、船舶锚泊管理要求等进行了重申,督促相关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通航管理相关规定,严禁违章指挥、违法操作。 

  VTS用户就VTS覆盖水域内船舶交通管理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2018年度海事管理、VTS服务等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下一步,江阴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将进一步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大力开展VTS精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进与VTS用户的良性互动,为航运经济的发展创造安全、畅通、高效、有序的水上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