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南站派出所三个强化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2018-03-14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无锡南站派出所紧紧围绕当前公安工作实际,以“三个强化”为重点,加强内部管理建设,完善队伍建设长效机制,继续保持良好的社会治安形势,维护冠县公安的良好形象,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发展。   

  强化理论指导,提升政治素质 

  南站派出所始终把队伍正规化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推进辖区公安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定期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不断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行为规范。  

  强化规范执法,提升业务素质 

  南站派出所始终把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贯穿于执法工作的每个环节。本着“缺什么就补什么,干什么就练什么”的原则,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业务学习培训和岗位大练兵活动,努力提高民警执法办案能力。针对全体民警业务能力和实际情况,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对民警进行各项业务培训,促进民警向知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着力提高民警的业务素质。     

  强化窗口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南站派出所从解决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业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入手,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要求民警全面掌握业务工作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熟记于心,提高办事效率。开展窗口单位创先争优活动,要求窗口民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杜绝工作中出现“吃、拿、卡、要”、“冷、硬、横、推”的现象,真正体现出便民、利民、为民宗旨,最大限度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温馨的服务。(刘芝成)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