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海事局精心维护超大型海轮“新惠洋”过境
2018-03-14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14日无锡讯 为保证大型海轮“新惠洋”维护任务安全、高效完成,江阴海事局提早行动,积极谋划,多措并举,确保行动圆满成功。 

  一是制定合理维护方案。根据到达辖区时间和超大型船舶船舶操纵受限的特点,分管局长会同指挥中心、政务中心、执法大队积极研究对策,制定好维护方案 

  二是加强对高风险水域的管控。对桥区、渡区等重点水域,提前做好宣传,提醒过往船舶提早避让;提前联系闸口,合理控制船舶入江密度,防止造成紧迫局面。 

  三是设置机动力量,预防突发情况。利用“海巡06709”高速机动性特点,对造成紧迫局面的强行横越船及时驱离,确保安全。 

  2月26日上午0930时许,在王长宁副局长的现场指挥下,“新惠洋”安全过境,维护行动圆满结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