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羊尖镇廊下幼儿园开展亲子种植活动
2018-03-14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14日无锡讯 草长莺飞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的312日是第40个全国植树节。为了让孩子们体验植树的意义,从小培养他们热爱大自然,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好习惯,羊尖镇廊下幼儿园开展了“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的亲子种植活动。 

  活动前,学校向家长们发放了种植倡议书,让家长了解幼儿园将要开展的活动,并和孩子讨论交流种植树木的意义以及植树节的由来等,一起收集种植的树苗。 

  312日下午,天气晴好,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把准备的小树苗带到幼儿园,同时带好小桶、铲子等种植工具,和孩子们一起在廊下幼儿园的东场地上种下了一棵棵代表希望的小树苗。 

  孩子们快乐地为小树苗浇水,并和自己种植的小树苗进行了合影。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们真实地感受到种植的快乐,加深他们的绿化意识,非常有意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