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消费者对价格战已麻木3·15家电卖场拼服务
2018-03-14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临近315,家电卖场又开始了新一轮大促。不过这么多年促销下来,市民对于价格战已经麻木。昨日记者从锡城众多家电卖场获悉,今年家电卖场315仍然以服务为主打,不少家电卖场都有免费安装服务。

  每年春季都是家装高峰期,众多家电卖场都不愿意放过。目前,苏宁易购开启“315品质家电生活节”,国美的“黑色星期五”,以及五星电器的春季品质家装节等,虽然价格纷纷号称“探底”、“跌破冰点”,但几乎无一例外都在大幅宣传自己的服务以期打动消费者。

  苏宁易购无锡大区总经理郑宝吉表示,苏宁V购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针对用户家中装修、用电功率、居住面积等,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此外,还包含了客服30秒响应、门店专家V购、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如约上门取件、测甲醛、绿色物流等总计达46项服务举措。现在锡城市民对中央空调、中央地暖的需求提升,但高额的安装费一直是消费者的痛点。针对这一现象,苏宁易购定制推出交1000元定金享购中央空调免安装费。

  国美电器在服务方面,针对买空调免安装费:免收远程安装费;安装日起一年内,本机免费移机一次;安装日起一年内,免本机充氟费;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注如是混凝土墙体需水钻打孔或玻璃墙体打孔则正常收费);安装日一年内免费保养; 免费安装普通支架;免费安装室内精装管件;免安装加长铜管费;免收高空作业费;本机安装日一年内免费清洗一次。

  五星电器胜利门店的便民服务站内增设了品牌料理机、豆浆机、榨汁机和挂烫机等店内各种生活电器,而这些小家电都可以免费提供服务。针对周边写字楼的白领以及清洁工等人群,五星门店内专设微波炉用于热饭服务; 其次对于外出逛街遇到突然下雨的天气,也相应提供应急雨伞服务;甚至是赶时间面试者发现衣服皱了,五星门店的便民服务站还有挂烫机解决尴尬之急。

  另据了解,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享受”型家电销售越来越好,包括方便懒人类型,享受生活乐趣的DIY、烘焙类型以及满足娱乐需求的3C产品等。(景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