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供电"互联网+"服务让客户一次都不用跑
2018-03-14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3月柳枝吐绿、百花竞放,正是春游的好时光。昨日获悉,马山灵山、拈花湾景区一带的古竹农家乐游客爆棚,生意红火。“最近我家农家乐正忙着试营业,明天就要正式开业,可在这节骨眼上,用电负荷激增,电表突然烧坏了,真是急煞人!”3月2日,无锡供电公司马山供电所台区经理丁昀的客户交流微信群里,收到马山古竹一用户丁晨阳的求助信息。

  “您原来容量只有8千瓦,建议您增容到24千瓦,我们把资料都带来了。”考虑到客户开业在即,贴心周到的台区经理丁昀和徐国平带着申请资料赶到现场,当天将受理、勘察、答复环节三合一,3月3日一早进行增容换表服务,农家乐准时开业。“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好,办理增容业务足不出户两天就搞定,供电部门全程上门服务太省事了!”丁晨阳对供电所“一次都不用跑”服务拍手称赞。

  3月5日一早,锡北供电营业厅工作人员许焰凤打开供电公司营销系统,发现待办事宜中有一条“用户申请确认”工单,随即与居住在八士东街的用户赵永兴电话确认开通,前后不超过3分钟。“我安装注册‘掌上电力’APP后,上传身份证正反面,便成功申请了开通分时业务,不用上班时间请假到营业厅办理,真是方便又快捷。”赵永兴在电话里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快速响应客户诉求,无锡供电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建立客户交流微信群,全程主动跟踪,“线上+线下”相结合快速办理客户提出的电力业务。同时,积极推广“掌上电力”APP、电e宝、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新型电子服务渠道,推出业务办理、电费缴纳、故障报修、停电通知等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24小时一站式”办理,大大节省了客户至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时间,实现低压客户办电“一次都不用跑”,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宦瑾)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