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无锡市科学素养指数超额完成
2018-03-14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昨天,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检查组来锡检查,听取我市情况汇报。从会上获悉,我市全面实施《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目前全市科学素养指数超额完成,市级科普经费逐年递升,各市(县)区科普投入同步增加,我市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公民比例为12.5%,名列全省前列。

  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将得到再提升。再提升更突出重点人群,今年突出未成年人、农民、城镇劳动人口、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社区居民五类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建设。再提升更突出良好氛围,争取今年内实现无锡所有社区科普信息屏全覆盖,逐步形成网站、微信、微博、影视、画廊、刊物等多形态的科普宣传格局,充分发挥无锡科普宣传公共服务平台的综合服务功能。再提升更突出品牌打造,不仅将常规科普工作做成效果好、影响远的经典品牌,更将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开展产业项目体验等活动,形成科普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特色品牌,围绕生活热点,开展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打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大众品牌。(胡桃)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