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残疾人团体保险惠山区率先推出“升级版”
2018-03-14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惠山区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残疾人团体人身保险项目,近日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承保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3月15日起生效的该保险为期三年,由惠山区政府每年出资120余万元进行采购,让全区8300余名持证残疾人出行有“靠山”,生病有“保障”。

  从2013年开始,惠山区在全市率先探索残疾人“组团”参保综合商业保险,累计参保残疾人达3.97万人次。相关人士介绍,为进一步开展精准助残,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庭搭起一张全新的保护网络,该区今年推出了“升级版”残疾人团体保险,保障内容增加了残疾人出行交通、重大疾病和疾病门(急)诊医疗补偿三个保险项目,残疾人团体险缴费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年80元提高到每人每年150元,由政府全额承担。赔偿标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意外伤残累计给付20万元、意外医疗累计给付5000元。另外,针对患病医疗补贴、意外住院津贴、抚恤金、救助金等方面也明确了赔偿的限额与标准。(挥戈)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