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河新城品质提升工程已启动 计划年底完工
2018-03-14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记者日前从滨河新城获悉,一批提升生产生活环境的“品质提升工程”已陆续在新城启动并将于年底完工。

  点点手机,扫一扫公园水幕上的二维码,就能把想说的话、想写的字打到水幕上。这样新奇的体验将出现在改造后的滨河新城创新公园入口处。占地约1.5万平方米的创新公园位于金石东路和芦中路交叉口西南侧。滨河新城人士介绍,公园改造中将引入物联网技术,不仅将设置互动水幕等景观设施,还将增设集手机充电、空气质量显示等功能于一体的充电亭等,体现新城物联网产业集聚特点。这一项目预计于今年三季度完工。

  滨河新城的北侧为生活区域,南侧为产业区域,全长约1.3公里的梁东路周围聚集有雄伟精工等先进制造业企业,是新城产业区域的“形象轴”,在完成道路翻新、绿化美化、机动和非机动车道隔离改造后,将进一步提升美观度,项目预计今年四季度完工。而作为滨河新城的“迎宾大道”、与梁东路垂直相交的芦中路三季度也将完成景观改造,在中分带打造出一条银杏道,同时将人行道进行放宽,方便市民出行。在河道治理方面,新城还将根据梁溪区水系规划要求,新开一条连通芦村河的河道,建成后将全面改善梁溪重要河道的水域环境。(王怡荻、许沐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