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代写意油画家赵九杰无锡办展
2018-03-12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莲花清净脱俗、素妙天然,人们爱莲、赏莲,莲花也是各艺术领域艺术家喜欢表现的主题。即日起至4月15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无锡凤凰画材集团主办的“观莲——2018赵九杰作品展”在无锡金城湾公园凤凰岛上的凤凰艺都美术馆展出。观赵九杰笔下的一朵朵莲花,遇见整个世界。

  赵九杰1963年生于内蒙古乌兰浩特,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厦门油画学会秘书长,执教于厦门大学建筑学院。这次展览精选赵九杰的80幅佳作,包含观莲、古林风景、法国风景以及黄金腹地行等系列。他的作品由风景展开,缓缓铺陈、步步接引,直至“观莲”主题,由“外观”到“内观”,观莲心而直指人心,带领观众们走进清明澄澈,纯美悠然的画中世界。(乐章)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