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哈罗单车无锡迎来“一周岁生日” 携手公益组织倡导低碳出行
2018-03-12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无锡讯 3月11日下午,哈罗单车进驻无锡一周年暨植树节公益活动如期举行,此次哈罗单车携手合心公益,一起传递低碳出行、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到场嘉宾主要是哈罗单车的忠实骑行用户。大家欢聚一堂,分享一年以来自己的生活如何因为哈罗单车,变得更加丰富和有趣。哈罗3.0蓝车舒适好骑的特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整洁的共享单车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生态环境的改善需要从自己做起。活动现场,无锡市梁溪区合心公益服务社联合NPO绿色生命组织,呼吁大家关注祖国的疆土沙化问题,支持NPO绿色生命沙漠植树公益项目,尽我们的努力还祖国绿水青山。 

  此前哈罗单车已在南京、合肥、长沙、成都等20个城市实现了支付宝芝麻信用满650分免押金骑行。3月10日,哈罗单车发起了“全国免押金”投票,宣称满200万票,立即开启全国免押金。 

  在过去几个月,共享单车的押金问题一直饱受诟病。哈罗单车积极推进“免押金”的举措,主动承担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整个共享单车行业,起到了标杆与榜样作用。同时,也为国家建设诚信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目前哈罗单车包月骑行卡依然售价2元,而年后摩拜和ofo均恢复20元原价,哈罗单车表示,希望通过长期的优惠措施,积极培养用户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 

  截至目前,哈罗单车在无锡注册用户数累计超过100万,35周岁以下用户占比近80%,日均订单量超过10万,上下班是最主要的骑行场景。哈罗单车将持续关注用户体验,通过更多的举措,不断地为社会创造价值。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