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美食小吃文化谈品牌行”展示活动在万象城举行
2018-03-12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12日无锡讯 311日“无锡美食小吃文化谈品牌行”在万象城举办展示活动;活动主办单位同步发布了“无锡美食小吃文化谈品牌行”入选榜单,并请广大市民、社会各界和旅游者、消费者一起来发现、推荐和评选具有无锡特色的美食小吃。 

  “无锡美食小吃文化谈品牌行”活动由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无锡江南文化研究会、无锡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蓝品牌研究院和现代快报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讲述无锡美食故事,弘扬地方美食文化;探讨无锡美食小吃的历史发展,做好传承文章;培育和打响无锡美食小吃的品牌,提升无锡美食小吃的品质;推广“无锡美食小吃之旅”,擦亮城市文化和旅游的名片。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开展以来,通过市民推荐、店家自荐、媒体推广等途径,已有100多家美食小吃店家(品名)参加活动。主办单位还组织考察体验、美食文化论坛和美食小吃品牌建设辅导等活动,一批美食小吃店家正在走上品牌培育之路。 

  在本次发布的“无锡美食小吃文化谈品牌行”入选榜单中,有拥有“无锡老字号”和“非遗”的金字招牌的“无锡知名小吃”;有市民和旅游者追捧、人气十足的“无锡特色小吃”,也有受到消费者欢迎和好评“异域风情小吃”。“民以食为天”,“游以食为先”。主办单位盛情邀请广大市民、经营者、旅游者和社会各界一起来关心无锡美食小吃的文化弘扬和品牌培育;一起来推荐和评选“最具无锡地方特色的美食小吃”和“你最喜欢的美食小吃”。并将在年内适当时候举行“无锡美食小吃文化谈品牌行”品牌推广盛典,让品牌美食小吃成为无锡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共享美好的旅游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