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海事局机动处置水上碍航物 力保“两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
2018-03-12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无锡讯 228日,江阴海事局执法人员在巡航途中发现在长江#62号红浮附近有一圆球状漂浮物正在顺水漂流,该漂浮物体积大,随江水乱流无规律游走。下游是繁忙的汽渡水域,过往船舶密度大,且当时风浪较大,一旦发生碰撞危及船舶正常操控,后果不堪设想。 


  发现险情后,执法人员立即采取应急措施:一是通过高频发布航行安全警告,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确保安全;二是协调附近海巡艇维持现场秩序,疏导现场秩序并立即采取措施将漂浮物控制打捞出水。最终,漂浮物被成功打捞出水,险情解除。为迎接“两会”顺利召开,江阴海事局加大了水上巡查力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值守保证水上交通安全顺畅。 

  下一步,江阴海事局将在日常巡查中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隐患的排查力度,将险情消除于未萌,确保“两会”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