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美人物
2018-03-09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我们的照片上无锡日报头版了!”3月8日,一张获得“巾帼创业榜样”荣誉的女企业家们集体亮相的照片刊发于本报一版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让自己的形象“登”上头版,对不少女企业家来说,是从没想过的事情。其实,回顾一下以往的版面可以发现,“无锡最美工匠”“无锡最美警察”等都享受到了类似的“待遇”。

  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美人物,就是要让更多的无锡人认识这些最美人物。我市评选出来的“最美工匠”,都是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追求职业技能的精益求精,凭着专注和坚守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一个个“最美警察”,用生命捍卫忠诚誓言,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用辛劳托起锡城平安,用大爱谱写警民情深,在平凡岗位演绎了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刚刚获得“巾帼创业榜样”的女企业家们同样可圈可点,她们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勇立潮头,在推动产业强市、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的实践中奋发作为,为无锡经济实现历史性跨越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新时代无锡女性的风采。

  一个最美人物就是一本鲜活教材,一个最美品牌就是一座城市的亮眼名片。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美人物,是对社会正能量的弘扬,是对他们的尊重和肯定,更是对他们的无声褒奖。

  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征程上,我们需要更多的最美人物,我们也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那些最美人物。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