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古镇亮相第52届德国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8-03-09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7日,第52届德国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市文旅集团再次以“惠山古镇”为主题在亚洲展厅开设特装展台,向世界展示惠山古镇的江南风情和文化内涵。开展首日,惠山古镇展台吸引了1000多人次的旅行商代表和游客,文旅集团与2家海外旅行商代表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据了解,开展前期,文旅集团展团参展信息在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官方APP上线后,就收到了上百封电子邮件预约交易洽谈。

  这是集团连续9年在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设展。

  依据海外市场特点整合资源,市文旅集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商设计了以惠山古镇为主要旅游目的地的无锡一日游、两日游旅游休闲产品。据统计,文旅集团下属景区每年接待购票量达470多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10万人次。参展负责人表示:“通过连续多年的欧洲促销和对无锡旅游目的地的打造,欧洲市场游客保持稳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