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念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信仰》出版发行
2018-03-09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日前,由香港超讯国际传媒总编辑、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纪硕鸣所著、作家出版社出版的《信仰》一书,作为吴仁宝老书记诞辰90周年的献礼之作出版发行。

  《信仰》由原国务院副秘书长、无锡市委书记刘济民作序。刘济民认为,信仰、信念是吴仁宝精神的灵魂。那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一种智慧的力量。吴仁宝老书记始终坚定信仰、坚守信念,才有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才有了超时奋进、忘我奉献。正是那样的信仰、那样的信念、那样的实践,铸就了非凡的吴仁宝精神,成就了“天下第一村”的华西伟业!

  《信仰》从“华西发展的基本法”和吴仁宝老书记的“华西梦”、“改革创新观”、“发展观”、“管理思想”和“生存观”等10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吴仁宝老书记的思想和价值观。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