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独居女子 家中蹊跷殒命
2018-03-07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讯 前晚7时许,锡山大桥东侧甘棵弄一处民宅内,一名60多岁的女子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周围邻居介绍,已有多天未见到老人出门了。

  记者到场时警方正在屋内调查,死者的家属已赶到。据了解,甘棵弄是一片待拆迁的区域,其中有些房屋用于出租。对于死者,邻居们都颇为惋惜,一名阿姨说,大家和她都是多年的老邻居,常坐在一起聊天,“有三四天没见到她了,在她被发现的前一天,有人过来送团子,但是敲门一直没人开门,只得离开”。知情者透露,前晚因始终联系不上老人,老人的女儿就过来查看,结果发现母亲已身亡。

  周围居民介绍,死者家里条件并不好,之前一直是社区的低保户,后来女儿工作了,经济条件才好了一些。去年年底时,死者腿部摔伤,至今没有好利索,平时独自在家。在现场,记者发现事发的私房窗户上有“夜宵”的字样,邻居表示死者将私房后方租给了一家夜宵店,不过经营者回家过年至今还没回来,“如果他们在,也许就能早点发现情况了”。

  事发具体情况有待调查。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