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小杯”药酒下肚 老汉被查出酒驾
2018-03-07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讯 昨从北塘交警大队获悉,在前晚进行的春雷二号行动中,有一名老年驾驶人被查,据驾驶人反映是喝了药酒。

  晚上8点左右,交警正在青石西路凤翔路西面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私家车缓缓开来,民警对驾驶人进行初步检查,检查仪器发出了报警信号。经吹气检测,该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1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民警调查发现,驾驶人姓袁,68岁。袁某反映,他以前腿部开过刀,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为缓解不适,晚饭时喝了一小杯药酒。因为只有一小杯,没想到会查出酒驾的问题。交警表示,最终的处罚要根据抽血检测结果来进行,不过药酒也是酒,而且度数都很高,喝后不该开车。

  据悉,5日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春雷二号行动,共出动警力401名,设置临检点51个,查获酒后驾驶33起,其中饮酒驾车24起、醉酒驾车9起,查获涉牌涉证26起、其它违法317起,暂扣车辆13辆。交警表示,平时锡城各条主次干道都有可能设置酒驾临检,驾驶人千万不要心怀侥幸。另悉,从2月1日春运开始到3月4日,无锡交警已在市区查获涉酒驾驶人146名,昨天交警在网上对这些驾驶人进行了实名曝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