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疑因抑郁症折磨 老人清晨走入河道溺亡
2018-03-05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昨天一早7点多,新吴区旺庄红旗村内的一条河内,一名老人走进河道轻生,救援人员将河水抽掉大半才找到老人的遗体。

  记者接报到场时,老人已被打捞上岸,家属在一旁悲痛欲绝。事发河周围还有不少村民围观。这条小河位于红旗村内,河水污浊。村民介绍,老人落水的地方是一座桥的桥墩处,由于桥面不高,老人所处的位置难以施救,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能向救援队寻求支援。最终,救援人员将小河里的水抽去了大半,这才找到了老人,而此时老人已无生命迹象。

  村民说,老人姓蒋,之前和妻子负责清理村里的公厕,老人很勤劳,做事又细心,大家对他的印象很好,“他很健谈,有时候路过跟他说说话能说上好一会儿”。

  在事发地点的旁边有几栋民房,其中一名阿姨则正好目睹了整件事情。她说,当时她正端着饭碗在吃早饭,就看见老人突然往河里走去,她急忙跑过去试图将老人拉回来,但很快老人就只剩头部在水面上,阿姨无法独自拉老人上来,急忙跑到老人的妹妹家喊人并报了警。尽管这名阿姨已及时采取了措施,但返回发现老人已没了踪影。

  有知情村民透露,之前老蒋便有些不对劲,跟以前相比不爱说话了,有时候喊他也不搭理,“他之前是清理厕所的,后来考虑到年纪大了,去年开始就让别人来做了。但今年开始,又看见他在打扫厕所,但是性格好像变了。”还有知情者说,老蒋疑似患有抑郁症,当天早上,老蒋的妻子喊他吃药,但老蒋没理,之后就发生了不测。事发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