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学生拾金不昧 新学期收到锦旗
2018-03-01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昨天,市民余先生给东北塘实验小学一名三年级学生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感谢他在寒假里拾金不昧。

  余先生在交通银行无锡分行工作,2月10日那天晚上8点多,他去摩天360办事情。急匆匆停好车付完车费上了楼,过了一会儿他突然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这才发现身上的钱包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钱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这些证件过年时都要用到。年前采购年货的市民很多,市中心人来人往非常拥挤,余先生觉得这时候钱包丢了能找回来很幸运,向派出所打听是哪位好心人捡到了钱包。原来,东北塘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杨昕昀和妈妈在摩天360楼梯上发现了钱包,他们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找不到失主便拨打了110。昨天余先生把锦旗送到学校,表示要把这份正能量传播出去,并且给小杨同学送去书卡作为开学礼物。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