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共建”结对签约为老少增能赋能
2018-03-01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7日下午,南禅寺街道与民建无锡市综合支部委员会结对共建签约暨“同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市委统战部、民建无锡市委、区委统战部、区团委、民建无锡综合支部委员会以及“欢乐义工”“心悟之春”两支志愿者服务团队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今年南禅寺街道与民建党派结对共建后,将服务的第一站设在新江南花园社区,届时将启动“同心缘”助老护苗公益行项目,开展“情暖夕阳”“微力助困”“护苗行动”“老少同乐汇”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为地区上的老年人、青少年提供生活照料、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等方面的贴心服务,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

  南禅寺街道党工委与民建无锡市综合支部委员会通过共建、共享,可满足老年人的物质、精神文化需求以及缓解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出现的情绪、心理等方面的问题;也对充分发挥党派作用,拓宽党派成员眼界、扩大党派的影响力,加深社区群众对党派的了解和认知,起了很大的宣传作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