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总工会今年重点为职工办好13件实事
2018-02-14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全市职工迎来好消息。记者日前从市总工会获悉,经过前期意见征集和研究讨论,2018年无锡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正式发布。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将重点为职工办好在线学习培训、搭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平台、新建户外职工休息站和母婴休息室等13件实事。

  相比去年,今年的办实事项目数量增加了三成,其中有哪些亮点?记者梳理发现,今年的项目围绕职工的工作、生活和自我提升等方面展开,特别是提高了对劳模和先进职工的服务力度,以及对职工生活的关怀。

  根据所发布的项目,今年将举办“改革开放40年40劳模风采路”系列活动,建设劳模工匠精神互联网展馆,还将实施劳模创新工作室升级行动,基本建成无锡市职工创客中心,打造集“展示+交流+培训+竞赛+服务”于一体的劳模创新工作集聚平台。此外,今年市总工会将做好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发行工作,围绕职工教育培训、生产生活、身心健康、购物旅游、休闲娱乐等方面建设职工普惠服务基地,让职工在业余生活中享受到实笃笃的福利。 (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