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公开招聘1193名教师 23日起开始报名
2018-02-12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11日,无锡市教育局发布了2018年无锡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锡城各区以及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含代管学校)共计划招聘1193名教师。有意者可以自本月23日起通过网络(http://www.wxjy.com.cn)报名。

  据了解,今年无锡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计划共1193名,其中幼儿园教师83名,小学教师747名,初中教师262名,普通高中教师37名,以及其他教师。从无锡市各个区来看,新吴区计划招聘291名教师,计划招聘人数居各区之首。无锡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数比去年增加了近70人。此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网址:无锡教育局(http://www.wxjy.com.cn)。报名时间将从23日上午9点开始,直到28日下午4点截止。笔试仍由市考试院统一组织,将于3月1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举行。(陈春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