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春走访老党员 既送祝福又受教育
2018-02-11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11日无锡讯 2月11日一早,无锡荣巷街道青龙山社区新上任不久的党总支书记刘洪度,就来到新村小区走访慰问居民。新春明媚,乍暖还寒。建国后土改第一任书记张阿婆、党龄50周年的管阿婆、老党员查阿公,看到前去拜年送祝福的社区党组织的晚辈们,都笑得合不拢嘴。 

  年过7旬的管阿婆,每次党员集中学习必到。看到大家拜年,急急忙忙拿出瓜果蜜饯、牛肉干直往大家手里塞,“谢谢党组织来拜年哦!”。90多岁高龄的张阿婆一边感谢,一边不忘嘱咐大家:共产党好,你们要好好工作,珍惜这个太平盛世啊。“有了习总书记的强国新政,我们祖国现在愈发强大。”身体孱弱,在家也不忘读书看报的查阿公感慨道。社区受助的困难党员们在过年前都收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除了含泪感谢,也有些羞赧,直说麻烦组织,争取以后不麻烦。 

  “新春走访老党员,既送了祝福又受到了教育。”随行走访的年轻党员小张说,年前的新年祝福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而老党员们的谆谆教诲和感慨,不但拉近了上下两代党员的距离,更让我们年轻党员感受到了上一代党员对组织的信任和对信仰的坚定。(张晴 熊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