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新地标 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投用
2018-02-06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昨天,无锡市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经过半年多的试运行,在新年里正式启用。作为惠山区建区以来投资最大的民生工程,这个全民健身中心总投资2.37亿元,占地5.3万平方米,经历2年多建设,于2017年8月建成试运行后于昨天正式“开放”。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为江苏省内首家按照国家绿色二星场馆建设标准建造的场馆,体量大设施全,已成为惠山区民生工程的“新地标”。

  新启用的这个全民健身中心由主场馆和露天标准足球场地以及绿化设施组成,主场馆内设有室内标准游泳馆、乒羽馆、400米室外环形跑道、篮球馆、网球场、天然草坪足球场、笼式足球场等。据惠山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民健身中心外场可容纳3500人,内场3000人,馆内还设置有省级健身指导站,启用后将成为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悉,试运行期间,中心组织举办了2017全国女子足球U16锦标赛、江苏省青少年击剑比赛、无锡市十二届运动会篮球赛、中美篮球邀请赛、足球赛等各类比赛30余场,举办江苏省舞龙舞狮社会指导员培训班、无锡市跆拳道定级考试、惠山区健身气功协会成立活动等公益服务类项目20多场次。 (黄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