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江阴辖区3条客汽渡线15艘渡船投运
2018-02-02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讯 昨天是2018年春运第一天,长江沿线各渡口也将迎来不同程度的客流高峰。记者在黄田港渡口看到,江阴海事局的20余执法人员正冒着严寒,登上渡船,对渡口及渡船渡运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驾驶时要一定要注意避让,不要冒险航行,注意瞭望。”在“江苏渡21”轮上,执法人员随船检查了渡船船况及航行秩序,重点对救生消防、无线电等设备进行了检查,并提醒驾驶员春运期间要加强高频电话的守听,主动报告船舶动态,提早避让过往船舶,严禁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目前的流量还是比较平稳的,预计高峰期会出现在2月14日左右。”江阴海事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强化渡运现场安全监管与维护。据了解,春运期间江阴辖区3条客汽渡线共有15艘渡船投入运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民众的平安、便捷出行。 (唐芸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