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大学教授作品中标“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正式招贴
2018-01-30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30日无锡讯 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正式招贴日前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发布,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过宏雷教授的系列作品中标。世界重大体育赛事的官方正式招贴历来以高品位、创新性著称,不仅备受社会和媒体关注,而且也是全球视觉传达和艺术设计领域专业人士施展才华激烈竞争的焦点,意味着很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荣誉。过宏雷教授的作品受到国际体育组织、赛事举办方和设计专家的高度评价。这不但是他个人专业造诣的新高峰、新标志,也意味着江南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国际化高端设计服务方面拥有较强竞争力,持续着良好的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

  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将于7月在无锡举行。此次比赛系中国首次获得世界击剑锦标赛的举办权,也是无锡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参与外籍运动员人数最多的国际比赛,是“江南人”家门口的“世界杯”。过宏雷教授的作品充满生命张力和艺术美感,反映了击剑运动的内涵和特点,体现了无锡的城市魅力和精神风貌。它内涵丰富,气韵生动,视觉震撼,既保留了传统海报艺术的审美意境,又融入了数字媒体传播的瞬间体验。它将有助于提升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的国际影响和大赛氛围,调动社会关注和观众热情,扩大比赛举办城市和国家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世界对“江南设计”的认知和美誉。(张青 王小燕 过宏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