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山镇启动2018年“春风行动”
2018-01-21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讯 就业难与招工难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做好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日前,惠山区阳山镇启动以“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送技能”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系列劳务招聘活动,预计全镇近100家单位将为求职者提供约2000个岗位。

  近年来,阳山镇人社所以“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为目标,多举措保障企业用工,在企业与广大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了高效便捷的桥梁,有力助推了企业转型升级。据统计,3年来,该镇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20次,有1350名求职者顺利找到了工作,引进吸纳各类人才150余人。

  连日来,镇人社所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园区、企业、水蜜桃合作社以及旅游、民宿等服务业企业,了解企业运营、用工等情况,并重点围绕辖区骨干企业用工数量、岗位分布、薪酬、企业参保、合同签订等情况,开展重点抽样调查分析,全面精准掌握全镇企业用工需求。同时,阳山镇把搜集到的招聘信息、就业优惠政策等汇编成册,通过镇、村(社区)就业工作人员、美丽阳山”微信公众号以及镇人社所、各村(社区)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送到劳动者手中。目前,镇人社所已与10家用工企业达成协议,将优先招聘录用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人群等重点就业群体。 (俞显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