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汉连戳15辆车轮胎 两秒钟视频还原真相
2018-01-18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一男子醉酒后,连续划破路边15辆车子的轮胎,警方根据两秒钟监控视频锁定嫌犯。近日,滨湖区法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判决花某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

  去年9月3日凌晨,警方接报称,某小区门口停放的多辆汽车被人故意划破轮胎、划伤漆面,遂立案侦查。当月10日,男子花某来到该派出所自首,称自己就是前几日划破多辆车胎的人。

  原来,9月2日,花某与朋友一起吃饭,两人从天亮喝到天黑,其间,花某大量饮酒。当晚11时许,朋友将花某送到其家附近的菜场后离开,花某从水果摊上拿了把水果刀用来削水果,边吃水果边往住处走。眼见路边停了两排车,其随手用水果刀戳了一辆汽车的轮胎,于是“玩心”大起,就把停放的十几辆车的轮胎尽数划破。

  花某坦言,自己划车时并不知道车主是谁,和车主无冤无仇,但喝了酒就迷迷糊糊,醒后后悔不已。

  (冯成 陆梦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