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职提前招生昨起报名 无锡增加计划专业
2018-01-16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讯 2018年江苏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昨天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为15日到20日。今年在锡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职院校,均增加了计划和专业的投放。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以及我省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今年我省继续开展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已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院校报名条件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均可报考。其中,报考文科类和理科类专业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报考体育和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全部7门科目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此外,今年报考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和往年相比增加了调剂环节,4月28日上午9点至12点,已参加高职院校提前报名但未被第一轮录取的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中申请调剂。

  报名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支付考试费。考试时间为3月19日,技能测试和面试在4月10日成绩公布之后进行,具体需关注各报考院校招生简章的时间安排。如果考生被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录取,无需再参加高考,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其他任何形式的录取。被录取的考生进校后享受和高考统一录取的考生同等待遇、毕业就业政策等。 (春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