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频传 网友期盼宜马快速通道尽快开建
2018-01-15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讯 通车!开工!全面施工!进入2018年以来,我市一批又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频传好消息,无锡日报报道经“无锡观察”新闻客户端第一时间发布后,看得小伙伴们疯狂点赞。网友“@夜雨”说:“太好了,全是惠民利民的好工程!”“@我是阿呀龙”则希望按下快进键的道桥建设“不要停”。

  新年伊始,我市召开2017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通车暨2018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开工现场会,包括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高架段、建筑路改拓建工程主体、广澄路新建工程在内的8个重点道桥工程集中通车,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东路大修工程、具区路改拓建工程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这批工程或完善优化城市路网,或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这波民生“大礼包”网友看看就觉得过瘾,连连叫好。“@晓辉”:点赞!无锡道路交通建设要跟我们的经济规模相匹配,希望大力建设基础设施,让无锡更加美丽!“@顾启明GU QlMING”:无锡城建大发展,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Jack”:城市框架拉大必须基建先行,高浪路快速化及西延隧道早日开工,可加大太湖新城对锡西新城的辐射!也有不少人谈到自己的想法。“@WIFI听海”就认为,最应该搞好的是火车站,那边经常堵车,站前送客道路进出不方便也不合理。

  喜讯接二连三,紧接着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工程施工合同签约,公路常州至无锡段太湖隧道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将从隧道两头所在的湖岸同时施工向中间推进。“这真是天堑变通途啊!”很多网友在留言区感叹。“@Mr.Bu”激动地说:“期待完工的那一天!家住南泉,每次去宜兴都要先北上再南下,很是浪费时间。”家住马山的“@寂漠寒鑌”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期待!非常期待!日后往来太湖新城可方便多了。网友“@聋先森”笑称:“时间不多啦,快点攒钱去那附近买新房!”“@vincen”则盼着与之配套的宜马通道尽快开工,配合南部通道进一步拉进无锡南部和宜兴的距离,加快锡宜同城化、一体化进程。

  其他精彩评论:

  @冥王星蛋蛋:运河东路早就该修了,坑坑洼洼的,不过运河西路就该大堵了吧。

  @tonyhu:我就在开工现场,为自己点赞!

  @言未尽:动作确实蛮大的,现在的不便利是为了今后的更便利。一定要规划好,不要年年修年年改!

  @专营电线电缆:我家就在万达旅游城,以后回老家宜兴就快多了。

  @昨夜小楼又东风:要是苏锡常南部高速能连接沪蓉高速就好了,那就真的是顶级绕城高速了。

  @无锡朗天美的旗舰店王忠良:我是南泉人,期盼如期建成通车,为无锡南片的发展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服务。 (王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