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商院在柬埔寨援建职业培训中心
2018-01-13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浦敏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讯 11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柬埔寨首相洪森见证下,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柬埔寨劳工部、西港特区在柬埔寨总理府举行《加强职业培训的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柬两国政校企三方将合作运营中国政府在西港特区援建的国家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强化职业技术培训、继续教育、职教师资培育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无锡商院将根据柬埔寨社会和经济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定制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优质师资,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劳动力,并将其发展成集本科学历教育、技术服务和文化交流等多功能的人才培养基地。 (浦敏琦)

标签:柬埔寨;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合作协议;职业培训;中国江苏;特区;李克强;洪森;总理府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