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中国好人”吴小波代表江苏领奖
2018-01-12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从市文明办获悉,1月10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广东惠州举行,“中国好人”、市人民医院医生吴小波作为我省唯一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仪式并领奖。

  仪式现场揭晓了月度“中国好人”名单,来自宜兴的企业家宋仕良光荣上榜,当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宋仕良是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也是宜兴周铁镇的一位名人。作为企业家,宋仕良胸怀对社会的感恩之情,多年来,他为周铁镇父老乡亲捐助的慈善总额累计达3000多万元,建立了5个慈善基金,镇上百姓生病,都可到兴达集团申请经济救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发榜仪式,我市人民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吴小波医生代表江苏省参加活动并领奖。去年,吴小波曾在赴美探亲的往返航班上两度救人,被评为2017年10月“中国好人”。作为我省唯一的代表,吴小波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深受鼓舞,他告诉记者:“发榜活动聚集了全国各地的‘中国好人’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让我深深感到,身边有许许多多的普通人正在做着不平凡的事。我也会继续努力,不辜负‘中国好人’的荣誉,继续为广大市民的健康服务!” (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