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第五次会议
2018-01-11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上午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小敏、徐一平、徐劼、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出席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滕兰英主持。会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有关候选人初步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初步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了人选名单; 听取和讨论通过了提交大会通过的议案审查报告(草案)。

  昨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吴峰枫主持。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汇报。

  (尹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