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板首发上市企业梁溪区给予最高奖励500万
2018-01-11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昨天从梁溪区了解到,新一年《关于进一步深化现代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的意见》 已经正式出台。这一意见结合主城区特色,将在推动现代服务业和都市性工业等现代产业发展体系方面起到引领作用,推动优势产业做精、做优、做强。

  2016年,梁溪区制定产业强区政策后,累计兑现资金1560.2万元,兑现企业上市挂牌奖励资金950万元,兑现创新技术专利奖励金868.65万元。政策更多是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前不久,结合梁溪区实际,新一年的产业政策重新进行了调整,保留了产业带动力较强的政策条款,聚集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发展重点。在此基础上,新增了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支持公共平台建设的政策,扩大了支持软件企业资质认证的范围,并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的政策支持力度,对获评市级以上示范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的企业也给予一定奖励。

  与其他区不同的是,现代服务业在梁溪区占了较大份额,本次新的产业政策通过区分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鼓励做强、做大现代服务业,鼓励规模以上服务业发展,支持发展与百姓关系密切的特色小镇。同时,加大了企业上市扶持力度,对在境内外主板首发上市企业给予最高500万元奖励,力度位列长三角第一方阵。 (黄孝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