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养老金发放时间定为每月第二周的周六
2018-01-10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昨从市社保中心获悉,为给市民提供更便捷、舒心的服务,减少市民领取养老金排队时间,经研究确定,2018年企业职工养老金发放时间继续沿用原有的规定,即每月第二周的周六。

  为保障市民能够准确了解每月的养老金领取起始日,各市民可到无锡农商行各网点领取宣传单《2018年社保养老金领取起始日早知道》,2018年养老金具体发放时间为:1月13日、2月10日、3月10日、4月14日、5月12日、6月9日、7月14日、8月11日、9月8日、10月13日、11月10日、12月8日。

  市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布的企业职工养老金发放时间仅表示养老金领取的起始时间,市民可以避开领取养老金的高峰时段。同时,无锡农村商业银行与江苏银行等开通了“柜面通”业务,退休人员可以凭市民卡在以上银行网点免费存取款,且市民卡在全市任何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均免手续费,市民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领取养老金。另外,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定于每月15日领取。 (蔡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