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主席会议
2018-01-09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主席会议,听取分组讨论情况,讨论修改大会决议(草案),讨论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刘玲、金元兴、高慧、韩晓枫,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参加会议。

  周敏炜对全体市政协委员在大会期间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遵循,深刻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政协开幕大会、大组专题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围绕助推高质量发展,着力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推进产业强市、坚持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统筹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强化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作为履职的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增强履职本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履职作为,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尽快收集整理委员和市民代表在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递交相关部门研究参考。 (马雪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