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专项整治促长效 攻坚克难护成果
2018-01-08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8日无锡讯 近期,无锡锡山区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办公室会同东亭街道,对东街社区尤巷新村的村庄环境开展了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不仅为了进一步落实村庄长效管理的各项要求,更是在探索城中村环境整治新思路新方法的一次实践检验。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由社区通过多方协调,制定了详尽的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别建立以东街、东亭两个社区为主的劝导组,以城管中队为主的违法搭建拆除组,以城管办为主的保洁、保绿设施维护组,各行动小组各司其职,及时互通信息,力求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阻力降到最低。 

  从今年十一月份开展宣传告知阶段开始,社区工作组三五结队,利用闲暇空余时间逐户走访当地居民,广泛听取意见,同时也将整洁、优美的村容村貌的好处告知他们,希望尽可能多的取得群众的支持。 

  目前,违法搭建拆除和卫生死角整治已推进一半。现已拆除违法搭建13处,清运垃圾30余车。出动各类整治人员58人次。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第二阶段也将临近尾声,街道城管办已联系绿化、建筑施工单位多次现场查看,并要求尽快做出施工方案,抓紧推动尤巷新村专项整治行动的美化提升工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