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中行“陆佳妹志愿服务小分队”赴福利院开展爱心陪护
2017-12-29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29日无锡讯 陆佳妹,无锡惠山中行员工、中国银行最美一线青年员工。自2012年以来,陆佳妹坚持每周到福利院照料、陪护那些缺爱的孩子,她用公益和爱心帮助那些孩子对未来生活充满美好的希望,她用微笑和行动擦亮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金字招牌! 

  为将这份关爱和温暖广泛传递,吸引更多热心公益、富有爱心的青年员工加入爱心陪护的队伍,2017年,无锡中行成立了以“中国银行最美一线青年员工”陆佳妹为领队的志愿服务小分队。 

  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青年志愿者在陆佳妹的带领下,带着中行领导的嘱托和同事们的爱心捐赠,走进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开展周末爱心陪护活动。 

  福利院的孩子,他们有的智力发育不完全,有的聋哑,有的患有十分严重的先天性疾病,还有的是自闭症。虽然福利院的硬件设施非常完善,但他们都是孤独的,同样渴望有人疼爱,同样渴望有人陪伴,同样渴望有人帮助,哪怕只是一个拥抱。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如何接近他们,但看到他们脸上露出的天真、纯洁、灿烂的笑容,大家不由自主地向孩子们张开怀抱,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为他们表演节目、办庆生会,送上精心挑选的玩具,活动区里热热闹闹,到处都充满着爱的空气。 

  爱心陪护活动像一束柔和的光,温暖了福利院孩子天真无邪的心,也融合了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谊。每一位青年志愿者的心中都明白,要用自己的真心和爱心来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尽可能多地感受到来自他人、来自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在陆佳妹的影响和鼓励下,越来越多的中行青年员工陆续加入到了志愿服务的队伍,他们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中行“担当社会责任”的承诺,为他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和温暖。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