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中专召开无锡市现代服装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2017-12-29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无锡讯 12月29日,无锡市现代服装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胜利召开,该集团由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和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组建,集团成员包含来自常州、宜兴、江阴等地的28家地方规模企业和职业院校。 

  无锡市现代服装职教集团的组建,既是响应国家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政策指引,也是体现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围绕地方企业发展需求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实施途径,还是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效工作平台。 

  会上,江阴市教育局单红霞副局长和江阴市工商联陶建国书记为集团揭牌,标志着无锡市现代服装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还有无锡市教育局、江阴市人社局等单位领导。 

  今后,无锡市现代服装职教集团将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按照市场导向、资源共享、合作互赢的要求,积极开展集团活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行工学结合,努力培养现代服装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现代制造业发展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