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会见韩国科玛株式会社高层
2017-12-28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讯 昨天,市长汪泉会见了来锡考察的韩国科玛株式会社会长尹东汉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会见。

  汪泉对韩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科玛株式会社是韩国著名的化妆品制造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于一体,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科技创新实力。当前,无锡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把质量作为产业强市之基,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做强先进制造业,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推动高质量发展。无锡与科玛株式会社合作,共同推动科玛化妆品中国区总部落户高新区,对促进无锡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作用。无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玛项目的建设,促进工厂早日建成投产,生产更多高质量产品,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尹东汉表示,科玛无锡工厂的建设能按计划有序推进,离不开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立足于未来发展,科玛化妆品无锡公司已与江南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科玛株式会社十分愿意为无锡化妆品产业的发展及科研能力的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去年无锡高新区与韩国科玛株式会社正式签约,设立科玛化妆品(无锡)有限公司。这一总投资9000万美元的项目已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明年6月竣工投产,建成后将成为科玛化妆品的中国区总部,并有望成为世界单体最大的化妆品制造工厂。 (王怡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