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活力崇安寺 党群一家亲”首届中山路大党建文体节暨特色运动会开跑
2017-12-18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18日无锡讯 新时代召唤新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凝心聚力构筑繁荣新格局、同心共济再创发展新辉煌,1216日上午,由无锡崇安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中山路红豆万花城、无锡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钟书阁协办的“活力崇安寺 党群一家亲”首届中山路大党建文体节暨特色运动会在胜利门地铁站下沉广场火热举行。 

  梁溪区政府副区长张琦出席开幕式。来自辖区53个驻区共建单位、两新党组织的近600名运动员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冬日寒意阵阵,但各代表队的亮相却是活力四射、各显特色。 

  仪式开始,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红武致辞,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山路大党建的各级领导和驻区共建单位、两新党组织以及全体运动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对中山路大党建进一步拓展内涵和外延提出展望,希望辖区单位共联共建、戮力同心,在坚持党建引领辖区全局工作下,共绘区域发展蓝图。为全面推进区域社会治理和社区建设、落实全要素网格化管理工作,统筹各驻区单位共同服务区域发展,共同参与治理区域难题,开幕式上,街道还向妇幼保健院、商业大厦等15家单位代表颁发网格长聘书;随后成立了崇安寺街道“中山路团建联盟”,首批11家成员单位团组织入驻联盟区域图,促进党建传承、互动团青资源。 

  特色运动会在张琦副区长的宣布和代表队领导的卷轴签名下拉开帷幕。运动场上瞬间人声鼎沸、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全力投入到6个团体项目和2个个人项目的比拼中,同场竞技、展现风采。赛场周边的志愿服务区也吸引了群众们的驻足。本次中山路大党建特色运动会在各单位朋友间意犹未尽的切磋与交流中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